仰望银月的旧日遗民

一个脑洞(原神观诡秘同人)

是个同人女饿疯了的脑洞……


只是一个想要小克吃点代餐的私心。


小克空降提瓦特,被捡回往生堂当客卿二号和钟师傅一起尘世闲游,然后做一个用马甲游历各国和旅行者插科打诨增加人性的大动作…………


当然,屏幕是阿罗德斯(狗头)


给我看点由人成神的温柔奇迹啊可恶!我要看黄黑马褂红手绳铜钱脚链带单边红流苏耳坠拿着烟杆抽灰雾的克克子!!!!我好喜欢!!!


然后在看点手书(其中不乏我脑内手书自嗨)。







嗨,可能会有(至少会有第一章)能写多少我也不懂,毕竟只是失智同人女口嗨…………应该没人想看…………?ヾ(´∀`。ヾ)

评论(15)

热度(85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